| 幫你擄獲視覺焦點,專業廣告招牌設計製作 讓公司門面更加亮眼,為你創造商機! | 維修各廠牌冷氣:窗型、分離式、水冷式箱型等保養 冷媒、漏水、壓縮機維修保固。 |
[討論]請問大家身高跟偏向 |
| 房東:弱B 發表時間:2009-09-13 |
我身高180 我想走STYLE跟PM的路線 但是我走STYLE跳起來會怪怪的 排腿也很慢 (最近在練) 招也很難練起來 每次老師在交套招 我都是最晚會的 有時候還學不會 我現在會後上單肘 跟後上HOLD背 後上折 踩地風車AIRCHAIR......等 PM的話是 風車好的時候狂續 最少可以4.5圈 鞍馬1圈 手轉一圈 最近感覺力量變大了 以前比較做不起來的 有些都作起來了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弱B 發表時間:2009-09-13 |
我不會把我會的東西組成一個套招 看吧 很蠢吧 |
| 2 樓住戶:阿白 發表時間:2009-09-14 |
不會阿 我覺得你去練炸招也不錯 高的人甩鞍馬很爽耶 腳很長做大地板角都直感覺很爽 |
| 3 樓住戶:弱B 發表時間:2009-09-14 |
可是我好想走STYLE路線喔 |
| 4 樓住戶:笑話 發表時間:2009-09-15 |
你不是都說了你想練的了 那幹麻還上來發問?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